好霸气!迪士尼阿凡达“潘多拉”园区正式开幕

2017-05-25 17:21:3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之前企鹅娘曾经介绍过迪士尼将会打造一座《阿凡达》主题公园——潘多拉星球。如今这座气势如虹、如梦如幻的主题乐园终于在弗罗里达迪士尼阿凡达“潘多拉”园区正式开幕。

  据悉,新落成的“潘多拉”园区是迪士尼史上最大的一次扩建,设计灵感来源于“卡神”卡梅隆执导的科幻电影《阿凡达》。园区以电影中“潘多拉星球”为蓝图,参天大树、梦幻发光的的丛林、巨大的漂浮山等电影经典画面将重现在游客眼前。除了电影场景的重现以外,在潘多拉园区还有两项新的游乐设施,包括“阿凡达飞行通道”和“纳美河探险”。卡神亲临现场表示:“这就像是梦想成真。”

  《阿凡达》是一部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科幻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人类来到遥远的星球潘多拉开采资源。受伤后以轮椅代步的前海军杰克,自愿接受实验来到了潘多拉。在结识了当地纳美族人公主涅提妮之后,杰克在一场人类与潘多拉军民的战争中陷入两难。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