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炫武器现身 《神奇女侠》新海报&剧照公开

2017-05-19 17:07:1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尽管《神奇女侠》投资并不大,但是显然出品公司对于《神奇女侠》抱有很高的期望。日前,官方又公开了一组《神奇女侠》的全新剧照。

  除了一些剧照之外,官方还公开了一些电影的花絮照。导演正在和男女主角讲戏,而两位主角似乎也非常投入。

  《神奇女侠》相当于一部前传性质的电影,背景设定在上世纪20年代。影片前半部分的情节发生在神奇女侠的家乡天堂岛——一个纯女人的国度,岛上的人们都容颜永驻、长生不老、头脑聪明,拥有巨大的神力。后部分故事将聚焦神奇女侠所属的亚马逊一族之间的内部矛盾。随着一个男人(史蒂夫)的到来改变了岛上的状况,随后神奇女侠跟随这个人一同回到了人类的世界,也就是上世纪20年代的美国,神奇女侠将以她独特的视角来探索并逐渐认识这个女性刚刚获得选举权的社会。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