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源拍日清泡面广告 狐狸精不是新垣结衣差评

2017-05-19 14:25:0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自从漫改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火了以后,星野源在剧中的闷骚经济适用男津崎平匡的形象深入民心,这种单身男突然成为大受妹子欢迎的类型。日清食品最近的DON兵卫油炸豆皮乌冬面就找来星野源与吉高里帆扮男主和狐狸女。吃一口乌冬面就有狐狸精冒出来,比画魔法阵、召唤术什么的简单多了。

  小狐狸是孤独男的妄想罢了……但这个广告里的小狐狸还让男主摸摸看,简直就是犯规。在花絮里,星野源还摸过吉高里帆的狐狸耳朵。 

  新垣结衣长期为日清的小鸡拉面当代言人了,很多人都希望她跟星野源有再次合作的机会。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吃一口就可以吃出来里帆妹子吗?我也要去买。”“我对你太失望了平匡。”“女主找得挺合适,狐狸脸型。广告看起来比中国古偶剧的特效,走心多了。”“应该和新垣结衣拍的!”“Gakki来扮演小狐狸效果会更好。”“Gakki比较像喵喵,哈哈哈哈,狐狸比较有攻击性,有点儿媚。”“星野源真是可爱到爆炸。”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