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公演 《诸神的恶作剧》舞台剧化决定

2017-05-19 14:08:5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女性向市场的表现惊人,不但动画喜欢改编女性向游戏,连舞台剧也越来越喜欢改编女性向游戏。近日,《诸神的恶作剧》(神々の悪戯(あそび))宣布了舞台剧化的消息,将会于今年8月16日开始公演。

  《诸神的恶作剧》原作是Broccoli于2013年10月24日开始以PSP形式发售的女性向恋爱游戏,2014年播出了同名动画。本次舞台剧名为《The Stage诸神的恶作剧 太阳和冥府的希望》(he Stage 神々の悪戯 太陽と冥府の希望)。

  故事讲述在众神的社会里发生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在众多的神明当中,似乎有讨厌人类的问题儿”。认知到这件事的神明们创立了类似人间的学校,借此将渐渐冲淡的“神与人类的连接”再一次重视起来。学校中有日本神话、希腊神话、北欧神话和埃及神话等等许多的神明登场,而这当中只有一位人类的女孩在其中。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