鳞片像青蛇 《海王》海后湄拉造型曝光

2017-05-19 17:06:0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虽然现在还没有什么女性超级英雄电影,但是超级英雄电影中的女性角色一向都非常受欢迎。日前正拍摄《海王》的导演温子仁就在社交网络上公开了在《正义联盟》和《海王》当中都有出演的海后湄拉的定妆照。

  从这次公开的定妆照来看,海后穿着紧身连衣裙,长发被海水沾湿了,看起来十分性感。据悉,和湄拉在《正义联盟》中的战士服不一样,在《海王》这部电影当中,湄拉的打扮更加女性化一点。而这身打扮也和漫画中的海后的打扮非常相似。

  湄拉(Mera)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海王》(Aquaman)第11期(1963年9月),由Jack Miller和Nick Cardy联合创造,是海王的妻子,亚特兰蒂斯的王后,拥有控制水的形态和密度硬度的能力。她虽然不是正义联盟成员,但由于丈夫的原因,曾多次出手帮助正义联盟。海王是美国海边一个灯塔看守人与海底之国的亚特兰蒂斯皇后所生、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从小就展现出了远超常人的各项体能、以及能在水下自由活动与呼吸、并和海洋生物沟通等异于他人的能力。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