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不给力?《齐木楠雄的灾难》曝光真人电影画面

2017-05-19 16:50:0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齐木楠雄的灾难》是由日本漫画家麻生周一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12年24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这部将吐槽与超能力结合在一起的动漫作品,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今天岛国电视节目《今晨ZIP!》播放了一段有独家的《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电影画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齐木楠雄的灾难》作为一部很有特色的日漫,其真人电影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由山崎贤人主演、桥本环奈、新井浩文和吉泽亮等共同出演的真人电影将于2017年10月21日在日本上映。今天《今晨ZIP!》播放了《齐木楠雄的灾难》的电影片段,齐木楠雄的父母也登场了。内田有纪扮演母亲齐木久留美、田边诚一扮演没出息的父亲齐木国春。面对不靠谱的父母,扮演齐木楠雄的山崎贤人只能不停吐槽。明明没有张嘴说话,但我们却可以听见他的内心吐槽,这倒是非常还原动画。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妈妈是内田姐姐呀!演得真不错。相比之下,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就有点尴尬了。”“这部真人版是神还原到不舒服的地步了。”“这个主演好,男一号完全不用念台词,只需要配音就行了。”“山崎贤人这个造型接受无能。”“虽然不用背台词,但配音的时候语速会有内田快吗?”“父母特别还原,主角特别出戏。”“福田雄一的确喜欢拍摄这种神经病番。”“内田姐姐已经到了能演山崎贤人妈妈的年龄了吗?”

  《齐木楠雄的灾难》的主人公是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他能够使用所有的超能力,因此根本不需为人生付出丝毫努力。自称打从出生就被夺去了人生一切乐趣的他为了不引人注目,只能默默生活在普通人类之中。除了这位特别的主人公外,故事中还有无脑搞笑肌肉男、富二代中二美少年、无下限灵能力者、全能女神等性格突出又让人捧腹大笑的有趣角色。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