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雄一答谢《银魂》官推粉丝超35万 秀片场新照

2017-05-19 12:40:4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即将于2017年7月14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的漫改真人电影《银魂》还有不到两个月就将问世,近来该电影的各种宣传也接连不断,人气日渐高涨,粉丝们对这部真人电影都充满了极高的期待。今天(5月18日)导演福田雄一又在自己的推特上秀出了电影片场的新照。

  昨天(5月17日)《银魂》真人电影官方推特发表了粉丝突破35万的答谢的推文,今天(18日)凌晨导演福田雄一也发推表示感谢。同时他在自己的推文中表示:“之前万事屋的布景得到了公开,在照片里的布景进行拍摄的第一天一直拍到早上5点才结束,于是我用了万事屋银桑的杯子过了夜 。大家还在外面拍了照片,但银桑的照片因为某些原因还要保密。”

  福田导演的推文中还配上了自己在银时和室的照片,以及菅田将晖扮演的新八、桥本环奈扮演的神乐在万事屋外部拍的照片。 

  福田导演未来会不会继续晒出小栗旬扮演的银时的照片呢?到底银时的照片中隐藏了什么秘密?请粉丝们持续关注!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