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蜘蛛侠》发布动态海报 荷兰弟希望继续饰演小蜘蛛

2017-05-19 12:37:5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漫威和索尼联手打造的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再曝一支动态海报,荷兰弟饰演的小蜘蛛彼得·帕克穿着战服优哉游哉地躺在河边,静静地看太阳听水声,这个日子过得简直不要太悠闲。

  汤姆·赫兰德饰演的小蜘蛛彼得·帕克自从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亮相后,人气急速飙升。可以预见的是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上映后,荷兰弟的商业价值将会进一步提升。而近日荷兰弟在接受《帝国》杂志采访时也展示了自己想要继续饰演这一角色的愿望。他说蜘蛛侠彼得·帕克在漫画中的年龄跨度非常大,从15岁到35岁的这20年的时间段里可讲的故事太多,他希望自己能够长期饰演这一角色。

  对此,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近日表示,虽说荷兰弟在初次饰演“蜘蛛侠”这个角色时年纪已经不小了,和丹尼尔第一次在《哈利·波特》中亮相相比,他甚至显得有些老,不过荷兰弟身上还是有着巨大的商业价值。继新《蜘蛛侠》之后,荷兰弟还将在《复联3》和其它未定名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中现身,相信到时候荷兰弟的人气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蜘蛛侠:英雄归来》由乔·沃茨执导,《美国队长3》中亮相的新任“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与“梅姨”梅丽莎·托梅回归主演,“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将客串登场。影片选用了大量年轻的新人演员,其中赞达亚饰演小蜘蛛侠彼得·帕克的爱慕对象。而本片的大反派秃鹰由曾经的蝙蝠侠迈克尔·基顿出演,基顿也因此加入了横跨漫威DC两大超级英雄漫画宇宙的演员俱乐部。

  影片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上映日期待定。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