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索罗外传》曝海量概念图 韩·索罗造型曝光

2017-05-12 15:52:5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迪士尼制作的科幻电影《星球大战 韩·索罗外传》近日曝出海量概念图。除剧中主人公韩·索罗的人设图外,概念图还曝光了少量场景局部图和大量载具图。

  《韩·索罗外传》讲述是韩·索罗年轻时代的冒险故事。韩·索罗的好伙伴楚巴卡、与他亦敌亦友的蓝道·卡瑞辛等角色都将在影片中以年轻时代的面貌登场。据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透露,影片的风格则会更接近西部片。

  影片由《乐高大电影》《龙虎少年队》系列的导演搭档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联合指导。韩·索罗将由阿尔登·埃伦瑞奇(《凯撒万岁》)扮演,蓝多·卡瑞辛则由唐纳德·格洛沃(《亚特兰大》)出演,伍迪·哈里森将加盟扮演韩·索罗的导师角色。

  今年五月到六月,剧组会在西班牙富埃特文图拉岛拍摄三周外景,北美档期目前已经定在2018年5月25日。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