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库北表情包再现?花泽香菜求网友送笑料

2017-05-12 14:54:5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说起岛国声优花泽香菜,可能有些国内网友并不太熟悉。不过说起被咱们称为亚洲三大表情包之一的“兵库北”微笑,想必各位网友们马上就能想起这个笑容灿烂的妹子吧。花泽香菜不仅是岛国的实力派声优,还是一位长相可爱的小姐姐。最近花泽香菜的广播官推征集可以让香菜笑的内容,这一消息让不少网友想歪了。

  姚明、金馆长崔成国以及花泽香菜三人以夸张的表情被网友广为使用,三人亦被封为表情三巨头。想当年那张兵库北的微笑给多少网友带来了笑容。不过从那之后,香菜便很少这样大笑。没想到现在香菜居然在征集可以让自己大笑的内容,那么我们是否有机会重新目睹兵库北表情包呢?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香菜不笑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锅。”“感觉香菜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应该在憋笑。”“都是因为你们这些人,再也看不到香菜的笑容了。”“是让香菜笑还是让香菜露出‘香菜笑’呢?”“ 这是要再现兵库北的节奏吗?”“香菜的笑容由我来守护。”“所以说再也不敢张大嘴了吗?心疼!”“兵库北让香菜现在都不敢笑了,不过感觉新的表情包即将出现。”“香菜听了想打人。”“放个天气预报试试怎么样?”

  花泽香菜是日本声优、演员、歌手,所属事务所为大泽事务所。代表作品有《小鸠》花户小鸠、《化物语》千石抚子、《Angel Beats!》立华奏、《命运石之门》 椎名真由理、《无头骑士异闻录》园原杏里、《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五更琉璃(黑猫)、《黑岩射手》黑衣麻陶/黑岩射手、《言叶之庭》雪野百香里、《心理测量者》常守朱、《出包王女》结城美柑(第一至第四季)、《伪恋》小野寺小咲、《目隐都市的演绎者》MARY / 小樱茉莉等。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