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内田彩声带息肉切除手术成功 将于6月25日举办回归演唱会

2017-04-25 12:43:5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饰演《LoveLive!》南小鸟、《恶魔幸存者2》新田维绪、《兽娘动物园》小包等角色的人气声优内田彩于去年春天开始患上了声带方面的疾病,尽管身体欠佳,但是敬业的内田彩还是坚持带病上阵,为观众带来好声音。但是在去年《LoveLive!》最后一场东京演唱会结束后,内田彩向公众宣布自己将要进行声带息肉切除手术,这不禁让粉丝和相关关系者担忧不已。

  近日,内田彩再次向公众报告:自己声带上的息肉已成功切除,经过几个月调养后,将于今年6月25日举办回归演唱会。

  此次内田彩重回歌手身份,将于东京新木场STUDIO COAST举办名为《Early Summer Party ~SUMILE SMILE~/~Everlasting Parade~》演唱会,有昼场和夜场两场。这场演唱会可是内田彩手术后的第一场演唱会,想必一场抢票大即将上演,有兴趣的粉丝们请及时关注官方网站的票务信息。

  【新浪动漫独家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