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忍》喵星人出席冲绳电影节 淡定接受粉丝欢呼

2017-04-25 11:45:1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岛国,猫党的势力明显高于汪党,看《猫咪后院》《信长猫之野望》有多少忠实粉丝就知道了,而全球各地还流行聚众吸猫。第9届冲绳国际电影节近日举行,除了有伪骨科漫改剧《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剧组吸睛,《猫忍》演员的人气也是相当高涨。猫咪演员金时面对群众的欢呼非常淡定,丝毫不会怯场。

  《猫忍》电影将在5月20日上映,1月时已播放日剧。人类主演大野拓朗在电影节中表示,电影的宣传语是“欢笑与治愈的忍者武打戏。而且登场的角色富有个性而有趣,主演猫咪金时非常可爱,充满活力又治愈。在他怀抱里的金时明显见惯大场面,非常淡定地接受群众的欢呼。

  《猫忍》讲述忍者阳炎太自小一个人生活,非常孤独。当他遇到猫咪金时后,感觉对方身上有爸爸的味道,于是掩人耳目、偷偷饲养它。一人一猫之间充满了爱的气息。而前系列《猫侍》是由北村一辉与白猫主演,猫奴们可以从中感受到叔的美貌以及护妻狂人似的的气息。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