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手都要抓!《创世的姬君》舞台剧化决定

2017-04-25 11:05:5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将二次元作品改编成舞台剧就像改编成真人电影一样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近日,游戏《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宣布改编成电视动画的同时也宣布了舞台剧化的消息。动画画风很不错,舞台剧演员的颜值如何还无从得知。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是Otomate在2014年11月发售的一款面向15岁以上玩家的乙女向恋爱冒险类游戏。动画将会于今年10月作为秋季新番播出,舞台剧的详情请等待后续公开。

  故事讲述被称作“怪物”、全身有着剧毒的少女嘉尔蒂亚在某个夜里,与自称怪盗绅士的男子邂逅了。被这个男子——亚森引导着,少女来到了钢铁都市伦敦。在陌生的土地上遇见各种各样的人,少女和他们一起经历了各种谜一样的故事。被称为怪物的少女,最终寻得的答案是……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