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靠吼!三傻确认参演《X战警:黑凤凰传奇》

2017-04-25 10:49:0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此前,曾有消息爆料“三傻”索菲·特纳将参演X战警系列新作《X战警:黑凤凰传奇》(暂译),并在剧中继续饰演凤凰女琴·格雷一角。近日,这则消息终于得到官方确认。

  此前,三傻曾经透露自己将会继续参演一部《X战警》系列的电影,不过具体是哪一部我们并不知道。直到近日,外媒报道已确认三傻将在《X战警:黑凤凰传奇》中继续出演琴·格雷一角。据悉,该片是重拍漫画版《黑凤凰传奇》。福斯意在重塑被2006年《X战警3:背水一战》中根据《黑凤凰传奇》漫画改编却被毁掉的“凤凰”。而在《X战警:黑凤凰传奇》中,剧情的设定将会更符合漫画设定,外星生命与希阿帝国(Shi‘ar)有望登场。

  该片将于2018年11月2日北美公映,而“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主演的《X战警:新变种人》将于2018年4月13日北美公映,《死侍2》明年6月1日北美公映。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