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电影预告片发布 这种还原太有良心了

2017-04-25 10:35: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空知英秋原作漫画改编的《银魂》将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这部由小栗旬主演,菅田将晖与桥本环奈等豪华演员参演的真人电影从开拍开始便备受期待。官方近日公开了新海报图与第一部预告片,再次让动漫迷沸腾起来。

  这次公布的海报图是全员集合,唯独少了堂本刚饰演的高杉晋助,但他会出现在电影院的海报上。在预告片中,银时与新八相遇,并联手拯救神乐,包括高杉晋助在内的一众角色也陆续登场。

【演员名单】[演员名单]

  坂田银时:小栗旬

  志村新八:菅田将晖

  神乐:桥本环奈

  志村妙:长泽雅美

桂小太郎:冈田将生桂小太郎:冈田将生

  平贺源外:室刚

  土方十四郎:柳乐优弥

  冲田总悟:吉泽亮

  近藤勋:中村勘九郎

  高杉晋助:堂本刚

  冈田似藏:新井浩文

  武市变平太:佐藤二朗

  来岛又子:菜菜绪

  村田铁矢:安田显

  村田铁子:早见朱莉

  看到预告后,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栗子帅掉渣!”“第一次看到这么良心的真人版,还原哭了,还有童年回忆杀。”“这个还原程度简直感人……我要哭了。”“奶一口国内上映。”“总督美如画。”“最后苏打这一随手……”“大便剑瞩目。”“等等,突然意识到红樱篇的话……真选组的各位……不是全程在地上待命就只有最后露个脸的吗?”[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