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佐身手无敌!《攻壳机动队》发布电影艺术原画

2017-04-25 16:47:2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漫改电影《攻壳机动队》正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影片精彩炫酷的打斗场面、节奏适中的故事情节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超乎寻常的视听体验。当然,如果电影还没看够,或许小伙伴们可以看看这组官方最新发布的电影艺术原画图,画面精彩程度不输电影。

  近日,官方公布了一批《攻壳机动队》真人电影场景、道具、人物的概念原画设计图,很多都是电影里没有的镜头。而这些原画图都是出自全球顶尖的艺术家,其中不乏Eidos的Nivanh Chanthara和顽皮狗的Maciej Kuciara这种大家的作品。每一幅原画图都堪称完美,不知道你们喜欢哪一幅呢?

  《攻壳机动队》是根据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在未来的日本,随着通信网络技术和人体电子机械化技术的突飞猛进,电脑犯罪越来越猖獗和复杂,针对这一局面,政府成立了特殊部队公安九课打击犯罪活动。

  该片已于2017年4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