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子小姐》真人收视大暴死 富士电视台继续哭

2017-04-25 14:13:1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富士电视台的“日9”档期(每周日晚上9点开播)每一季都是大暴死,这次由观月亚里莎主演的漫改剧《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也没逃脱被诅咒的噩运,4月23日首播的平均收视仅为6.9%。而在同一天,由TBS电视台播放、长谷川博己主演的《小巨人》却有13%的收视,碾压《樱子小姐》。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改编自太田紫织的同名推理小说,讲述美女大小姐九条樱子识骨寻踪,专门从尸体身上解开杀人之谜。而且在2015年改编为漫画和动画,可以说是相当有人气,备受原作粉的期待。但观众看完后认为电视剧过于迁就演员形象,原作设定改动太多,让人无法跟原作联系起来,还不如直接原创一部作品。其中樱子在原作中是20多岁,但观月却是40岁,官方应该找更年轻的演员来演。而她近年来主演的电视剧几乎也是收视大暴死。

  曾被冷藏3年的“日9”档在2016年4月复活,无论是芦田爱菜与夏绿蒂‧凯特‧福克斯主演的《我们的家》还是中岛裕翔主演的《HOPE期待为零的新入社员》、玉木宏主演的《打破常规的警察署长》、小雪主演的《大贫乏》都是暴死状态。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