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新海报 兄弟二人全身照公开

2017-04-25 11:19:1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荒川弘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钢之炼金术师》,在近日公开了本作的最新海报。爱德华和阿尔冯斯站在山上向下眺望,小镇的全景一览无余。同时,官方还宣布将会在《钢之炼金术师》漫画开始连载的时候,也就是7月12日举行活动,到时动画的声优和电影的演员都将会出席。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由华纳兄弟制作,为追求原作世界观,电影在意大利拍摄,号称将有华纳兄弟制作过的日本电影最大规模级别的CG和动作戏。电影的内容为原作全108话,另外虽然会尽可能遵循原作,但爱德华年龄设定将在20岁左右,而且阿尔冯斯将以全CG形式登场。《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将于12月1日公开上映。

  演员表:

  爱德华·艾尔利克:山田凉介

  温莉:本田翼

  罗伊:藤冈靛

  休斯:佐藤隆太

  莉莎:莲佛美沙子

  妮娜父亲:大泉洋

  拉斯多:松雪泰子

  哈库洛将军:小日向文世

  恩维:本乡奏多

  库拉多尼:内山信二

  [来源:动漫星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