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孝之3D》6月上映 漫☆画太郎、芦田爱菜支持

2017-03-27 14:44:4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山田孝之在演艺之路上就像变色龙一样,每个角色都给人带来新鲜感。从《感应少年2》到《白夜行》,从《暗金丑岛君》到《勇者义彦和魔王之城》都屡次获奖,今年在真人电影《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中饰演片桐安十郎,令人期待。而电影《山田孝之3D》将于6月16日上映,由松江哲明与山下敦弘执导,学霸童星芦田爱菜友情演出。

  山田孝之称这部电影凝聚了他的人生,总有一天会像芦田爱菜一样变成大人,他也会继续破坏现实并生存下去。而《珍游记》作者漫☆画太郎为他画的肖像图也有用在预告和特典壁纸中。这部电影也将参加戛纳国际电影节。

  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这究竟是一部什么电影呢?”“电影《山田孝之3D》是什么鬼?”“这是动画吗?”“为什么要制作这样的电影。”“可以看到胸毛飞出来吗?”“至少比《JOJO》电影要有趣千兆倍吧。”“我比较喜欢《暗金丑岛君》。”“将这种电影推向戛纳,会是世界之耻。”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