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娅公主戏份保留!迪士尼CEO透露《星战》电影计划

2017-03-24 16:33:5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日,迪士尼CEO罗伯特·艾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星战》系列电影的拍摄计划,艾格在采访中表示在《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中,会完整保留凯丽·费雪扮演的莱娅公主的戏份。

  艾格表示,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续作《最后的绝地》中,不会因凯丽·费雪的去世而对她的戏份加以改动,也不会像《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那样使用CG,这是对“莱娅公主”本人的尊重。

  而在《星战》系列另一部作品《星球大战 韩·索罗外传》中,主人公韩·索罗的年龄跨度较小,影片中会讲述他从18岁到24岁之间发生的事情,并揭秘他的名字是怎么来的。同时,这个少年还将在这部电影中见到丘巴卡并找到“千年隼”号。

  对于将卢卡斯影业收购的迪士尼来说,《星球大战》是一个蕴藏无限资源的巨大宝库,因此迪士尼正在考虑当《星战》外传三部曲结束之后,能不能开发更多《星战》的故事。

  《最后的绝地》将于2017年12月15日在北美上映,《韩·索罗外传》将于2018年5月25日在北美上映。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