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嫌疑人x的献身》公布终极预告 点映获观众认可

2017-03-24 16:25:0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创作的知名小说改编的国产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距离上映日期3月31日仅一周的时间,电影官方也公布了该电影的终极预告。

  《嫌疑人x的献身》终极预告时长将近2分钟,预告一开始可以看到石泓穿着囚服的样子,他在监狱中与唐川对坐,两人就命案展开对峙。随后可以看到令人紧张的电影片段,也有不少最新公布的新镜头,处处充满悬疑,这些都要留给观众到影院解谜。相信这段看过这版终极预告后,大家会对这部电影更加期待。

  目前该电影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举行了点映,观众的反响相当不错。许多已经观看过这部影片的观众表示电影剧情在改编上非常合理,增加的剧情也具有说服力,这方面原作者东野圭吾也给与了肯定。而演员在表演上也十分出色,王凯饰演的唐川、张鲁一饰演的石泓以及林心如饰演的陈婧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心动的粉丝不妨3月31日去观看这部电影吧!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