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角齐现身 《攻壳机动队》新剧照公开

2017-03-24 16:09:4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虽然斯嘉丽饰演的少佐一直被原版动画粉丝嫌弃实在是长得太胖,造型也不够还原等等。但是在公布了几版预告之后,相信大部分粉丝都不得不说虽然女主的人选有点小遗憾,不过这部真人版《攻壳机动队》还是相当不错的。日前官方公开了部分剧照,除了女主少佐之外,巴特、久世等人都集体现身。

  《攻壳机动队》讲述了在未来社会,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均可被人造化。在这样的背景下,犯罪活动也有了新的动向,日本国家公共安全委员会下属的秘密行动小组“攻壳机动队”专门为对付此类犯罪而成立,主人公素子就是其中的一员。这部电影由漫威前CEO阿维·阿拉德和史蒂芬·保罗搭档制作,鲁伯特·山德斯担任导演,剧本由威廉·维勒基在漫画的基础上改编创作而成。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