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天团回归《银河护卫队2》曝复古风人物海报

2017-03-24 15:35:1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银河护卫队2》是《银河护卫队》系列第二部电影,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由詹姆斯·古恩执导,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戴夫·巴蒂斯塔领衔主演。最近《银河护卫队2》官方公开了9张复古风格人物海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银河护卫队2》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的其中一部作品,第一部上映之后就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超级英雄们不再是一板一眼地拯救着世界,他们时而嘴炮、时而打闹的样子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次官方直接公开了9张复古风格人物海报,星爵、卡魔拉、火箭浣熊、小树人、德拉克斯等逗比天团重装上阵。看着这些熟悉的人物和他们的衣着打扮,的确会让人忍俊不禁。据悉,《银河护卫队2》将于2017年5月5日在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同步引进。

  据悉,在第一部《银河护卫队》中,星爵的父亲惊鸿一瞥,被称为“古老的外星人”。而《银河护卫队2》或许会从这位神秘的人物身上开始故事的讲述。影片的导演詹姆斯·古恩表示,这部电影将继续把故事主线放在星爵一家的关系之上,这次将讲述的是星爵的父亲。他说:“这会是一个关于父亲们的故事,所以我很期待故事的进展和最终的成品。”另外,由于银河护卫队系列联系到漫威宇宙,《银河护卫队2》中可能会出现《复联》中未曾出现的另外两颗无限宝石。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