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FE 重返17岁》真人电影特典公开 收录内容丰富

2017-03-24 14:34:1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日本漫画家夜宵草创作,于comico线上创作平台连载的人气畅销作品《ReLIFE 重返17岁》,历经动画化及舞台剧后,期待已久的真人版电影也将在4月15日于日本上映,官方今日公开特典内容:前20万人次入场观赏的影迷,将获得封面以宣传海报作为对比设计的小册子。此外内容部分收录了主要演员的对谈,以及原作者夜宵草担任原案、以海崎为真实高中生设定的原创小说。

(左)特典小冊 (右)宣傳海報(左)特典小册子 (右)宣传海報

  《ReLIFE 重返17岁》电影版由中川大志、平右奈、小野贤章、千叶雄大等人气影星演出。原作叙述27岁的海崎新太,吃下让外表变年轻的药丸后,让自己以17岁之姿重返高中,充满欢笑与泪水的校园青春喜剧将跃升至大萤幕,再次打动你的心。

  【STAFF】

  原作:夜宵草‘ReLIFE’(NHN PlayArt刊)

  监督:古泽健

  【CAST】

  海崎新太:中川大志

  日代千鹤:平右奈

  大神和臣:高杉真宙

  狩生玲奈:池田依来沙

  小野屋杏:冈崎纱绘

  夜明了:千叶雄大

 

  [来源:Animen动漫平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