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女主露娜绝美COS 金发礼服神还原!

2017-03-22 11:06:4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最终幻想15》中的女主角露娜一身圣洁的礼服、端庄的气质,精致的面庞、独身对抗水神的勇气 颇得不少玩家的喜爱,扼腕惋惜为她的命运。而近日一位来自成都的Coser分享了她Cos的露娜,还原度非常高,圣洁中透露着丝丝性感。

  这位Coser名叫青蝉,是隶属黑天工作室的一位成员,在她的微博上,她还分享了许多自己cos的其他的角色,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查看(超链接跳转:http://www.weibo.com/u/3869226449?topnav=1&wvr=6&topsug=1

  Coser青蝉拥有纤长又凹凸有致的身材,配上露娜的一席白色礼服,只能用完美来形容!最后再附赠几张她的生活照,是不是很可爱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