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氛剑拔弩张 《嫌疑人X的献身》曝终极海报

2017-03-21 15:31:2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嫌疑人X的献身》是根据日本推理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改编的悬疑电影,由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主演,该片定档于2017年3月31日全国上映。《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在各大电影院上映,为此最近官方发布了一组终极海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这次官方公开的第一张海报中,我们可以看见王凯与张鲁一背靠背坐着的模样,他们眼神坚毅,互相试探着。而在另一张海报中林心如也出现了,张鲁一与林心如神色紧张地靠着墙角,而王凯正巧在墙角的另一边。这样的海报悬疑气氛十足,的确很符合《嫌疑人X的献身》的主题。喜欢该电影的网友们不妨走进电影院,与王凯、张鲁一和林心如一起解开故事的谜题吧。

  《嫌疑人X的献身》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刑警学院任职的物理教授唐川(王凯饰)与中学数学教师石泓(张鲁一饰)年少时因对数学感兴趣而相识,多年后唐川在协助警方调查一桩案件时,石泓的邻居陈婧(林心如饰)被警方列入嫌疑人之中,而唐川在调查此案件中发现了更大的秘密。被迫站在对立面的唐川和石泓展开了一场高智商对决,一步步推动故事走向既震撼人心又令人扼腕的结局。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