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歌手山崎惠理首张单曲《十代交响曲》详细发售情报公开

2017-03-16 17:35: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声优歌手山崎惠理首张单曲《十代交响曲》详细发售情报公开,首次公演将在4月30日举办。

  以《灵感少女》小川真琴、《武士弗拉明戈》森田萌等角色为代表作,同时在声优组合“every♥ing!”活动的声优歌手山崎惠理,即将在4月19日推出个人首张单曲《十代交响曲》,其详细发售情报及演唱会相关消息于昨日得到公开。此次单曲中除了同名主打歌《十代交响曲》之外,还会收录一首由山崎惠理亲自作词附属歌曲《Pearl tears》以及两首无人声版本乐曲。

  至于其初回限定版本则是收录了一张影像DVD,里面附有主打歌完整音乐影像,售价为1,800日元(未含税)。另外,山崎惠理2017年度首场演唱会《Teenage Symphony For You》也决定在2017年4月30日举办,票价为5,800日元(未含税)。目前预售票发售日期还未公开,有打算参与的粉丝可以多关注一下官方网站上的相关更新。

  [来源:Animen动漫平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