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wild琥珀亮相AWE2017,人工智能挑战科幻梦想

2017-03-03 10:08:0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3月9日,全球三大家电展之一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即将开幕。各大参展商纷纷抛出创新智能概念产品以博取眼球,各种烧脑创意、跨界组合纷纷涌现。我们注意到,今年不少AI企业参与其中,也包括刚刚发售的holoera X 琥珀虚颜——这个由深圳创业公司Gowild智能科技带来的全球首款可养成的人工智能虚拟生命。

  [Gowild携新品琥珀挑战科幻梦想]

  2017AWE位于上海国际博览中心。12万平米规模、近20万人次参观观众,将吸引国内众多一流家居、电子、科技企业参展。其中,全球首个“科技公园”也将在本次展会上正式开园,全球首发街、智能生活区、运动健康区、人工智能区、智慧娱乐区和智慧出行区,六大专区,将展出当前国内最有创意、最高水平的科技成果和优秀产品。

  Gowild智能科技及其首发新品holoera X 琥珀虚颜(下称“琥珀”)将在“科技公园”全球首发街面向全行业进行其首次专业级的展出。

  这款赢得业界广泛关注,被誉为“全球首个人工智能虚拟生命”的创新产品,以“AI+ VR”为技术核心,“AI+泛娱乐玩法”为核心创意,通过超级IP、人工智能虚拟偶像——琥珀·虚颜的打造,赋予科技生命感和趣味性,将人们对于科幻的想象落实到现实世界,为年轻人带来超乎想象的科技体验和生活趣味。

  琥珀不仅具有令人惊艳的二次元美少女形象,更被赋予了特定的人物性格,她可以作为真正的朋友与用户进行日常交流互动、情感陪伴。她还能通过分辨用户不同的情绪变化,作出不同反应,亦能通过大数据深度学习,愈加懂得人心,与三次元世界互通互动。

  琥珀也是国内知名组合、Gowild明星合伙人羽泉旗下首个虚拟艺人,将接受来自羽泉的全方位打造;为了增强可玩性,琥珀还是一款真实养成游戏,用户承担着琥珀经纪人的角色,需要帮助琥珀通过训练不断成长,直到成为全能明星。

  该款产品已于2月14日情人节在京东开启预售,获得了年轻人的热情追捧,虽未见到实物,但仅产品介绍就已让众多科技迷和二次元爱好者激动不已。琥珀也被业界赞为横跨娱乐、文学、游戏三界的超级跨界IP。

  [不走寻常路,Gowild关注更好的生活]

  Gowild智能科技成立于2013年,一直致力于中文自然语言交互、人工智能、机器人硬件等领域的探索和创新。除新品holoera X 琥珀虚颜,Gowild前期推出的智能情感社交机器人产品公子小白、逗B智能机器人公子小白|青春版也都将在本次展会同步展出。

  秉承 “正青春,去撒野”的文化精髓,Gowild一直倡导“不走寻常路”的思维模式,推出的系列智能产品始终走在机器人领域市场前沿,从产品设计理念,到泛娱乐创意玩法,开创了诸多行业先河。比如公子小白|青春版,就因与台湾小鲜肉王大陆、超人气组合好妹妹乐队、动漫电影《超能太阳鸭》、《致青春2》等众多明星IP进行跨界合作,引起了一场科技+娱乐的时尚潮流,首次将粉丝经济带入智能机器人科技领域。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