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电影《ReLIFE》4月15日上映 ED版预告片公开

2017-02-24 11:53:3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中川大志和平祐奈主演的漫改电影《ReLIFE》,近日公开了ED版预告片,ED为井上苑子翻唱的《樱(さくら)》,男主角中川大志担当Rap。该作将于4月15日上映。

  漫改电影《ReLIFE》ED版预告片:

  《ReLIFE》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夜宵草原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27岁的尼特族海崎新太,食用实验药品后变回17岁,再次就读高中,与女高中生日代千鹤相遇的故事。本次漫改电影,由古泽健执导,中川大志饰演主人公海崎新太,平祐奈饰演女高中生日代千鹤,高杉真宙饰演海崎的同学大神和臣,池田依来沙饰演狩生玲奈,冈崎纱绘饰演小野屋杏,千叶雄大饰演夜明了。

  视频画面:

  2017-02-24 11:45:1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景晗 编辑:景晗 浏览:loading

  [来源:动漫星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