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舞台剧最新定妆照 纲手“霸气”登场

2017-02-20 13:37:0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火影忍者》2017年舞台剧《NARUTO-火影忍者-》“晓之音”,官方再次公开了本作的最新角色定妆照,本次公开的角色有佐井、纲手、春野樱、卡卡西、大和、大蛇丸以及药师兜。感觉这次的角色定妆照比之前的舞台剧的要更加的还原,尤其是纲手和大蛇丸,各种还原度都是非常的高,感觉之前想要看纲手定妆照的小伙伴可以满足了。

  之前《火影忍者》2017年舞台剧“晓之音”公开了鸣人、佐助、鼬以及鹰小队成员、晓组织成员的定妆照,效果都是十分还原,看来本次的舞台剧也是相当值得期待的。《火影忍者》2017年舞台剧《NARUTO-火影忍者-》“晓之音”,将于5月开始在东京公演,之后还将在大阪公演。

  [来源:动漫星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