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是大问题!《魔兽》导演期待拍《魔兽2》

2017-02-13 17:16:1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日,《魔兽》大电影的导演邓肯·琼斯在和粉丝互动时表示仍想要拍摄《魔兽》电影续集。不过,摆在他面前的一个现实问题是虽然《魔兽》电影在中国市场揽获了2.21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但是影片的全球票房也只达到了4.3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6亿元)。和影片的巨额投资相比,影片最终还是处于亏损状态。

  根据《好莱坞报道者》的估计,这部花了1.6亿美元拍摄的电影,要取得4.5亿美元以上的票房才能回本。而《魔兽》在全球收获的4.3亿美元的票房中,有超过89%的票房收入都来自海外,其中中国观众贡献了2.21亿票房,超过了票房收入的一半。即便中国的观众这么努力,这部电影还是亏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部电影最终亏损了1500万美元。

  相比起电影制作费用,1500万美元倒不是特别大的一个数字,但毕竟也是亏损。导演邓肯·琼斯曾在去年电影下线的时候说,他已经有了三部的电影构思。“如果这部电影获得成功,我非常肯定Chris Metzen和我已经想好了三部电影都应该讲些什么。”而Chirs Metzen是暴雪的故事和系列总监。

  显而易见,邓肯·琼斯如果想要拍摄《魔兽》续集的话,必须要考虑传奇影业会不会投资。这对于琼斯来说无疑是个严肃的问题。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