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引进?外媒称《攻壳机动队》定级PG-13

2017-01-17 14:32:1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目前,由鲁伯特·桑德斯执导的科幻电影《攻壳机动队》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影片不日将登陆北美院线。根据欧美论坛Reddit上的消息,这部影片或将定级PG-13级,这也意味着影片有望引进内地。

  《攻壳机动队》原作由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创作,1995年由押井守拍摄成动画电影。真人版电影由鲁伯特·山德斯担任导演,剧本由威廉·维勒基于漫画原作操刀改编,好莱坞女星“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出演女主角草薙素子。

  电影讲述在未来社会,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均可被人造化。在这样的背景下,犯罪活动也有了新的动向,日本国家公共安全委员会下属的秘密行动小组“攻壳机动队”专门为对付此类犯罪而成立,主人公素子就是其中的一员。

  影片将于2017年3月31日北美上映。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