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勇士一台戏!《BRAVE 10》舞台化决定

2017-01-17 14:28:0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舞台剧有没有兴趣?嘛,不管大家有没有兴趣,岛国的漫改舞台剧也像漫改电影一样越来越多。近日,霜月かいり原作的《BRAVE 10 真田十勇士》也宣布将改编成舞台剧于今夏和大家见面。

  本作的时间设定在了关原之战开始的一年之前,出云神社突然遭受不明忍者的袭击,而出云巫女伊佐那海遭到灭门之祸。被神秘人追杀之时,在她逃亡的途中遇到了伊贺的忍者雾隐才藏,得到了才藏的帮助的那海拜托才藏带她去找信州上田城主的真田幸村。得其相救,从此对他一见倾心。

  那海打算寻找信州上田城主——真田幸村相助,途中遇到甲贺忍者——猿飞佐助,原来猿飞已收归真田幸村之麾下。真田拒绝了那海的要求,无依无靠的她,敌人又突然出现,雾隐独力难撑。幸好真田及时出现,救回他们,更成为被真田挑选的10人之中其中2人。然后他们集结于真田幸村麾下,当集结了十位勇士,天下无敌军团也就将诞生!

  舞台化的时候原作者霜月かいり也发表了评论:这次《BRAVE 10》舞台化的商谈让我非常吃惊,也感到很光荣。才藏和伊佐那海以及十勇士的各位能够登上舞台与大家见面,我认为是一个非常幸运的机会。舞台剧《BRAVE 10》还请大家多关照了!让人担忧的是六郎的裤裙(企鹅娘:这是当初人设的锅)。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