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邦三世》原创真人日剧《钱形警部》新海报公开

2017-01-16 13:49:1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鲁邦三世》是日本漫画家Monkey Punch的漫画系列作品,以此作品中登场的钱形幸一警部为主人公的原创日剧《钱形警部》由铃木亮平主演,全新海报现已公开。

  由日本电视台、WOWOW、Hulu共同制作的日剧《钱形警部》将于2017年2月10日在日本电视台播出主线故事,并在WOWOW和Hulu平台播出番外原创故事。前田敦子将出演警视厅搜查一课的女刑警樱庭夏希,三浦贵大将出演搜查一课的国木田晋太郎。

  漫画《鲁邦三世》于1967年8月10日在双叶社《周刊漫画Action》创刊号上开始连载,1971年TV动画初登荧屏,至今已超过40年并仍在放送中,一直保持极高人气,是日本动漫界名副其实的不死鸟,被誉为日本国民级动漫。该作品已被陆续改编为电视动画、剧场版、OVA、游戏等。

  (来源:梦域动漫网)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