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3》曝新剧照 金刚狼X教授尽显沧桑

2017-01-16 14:19:3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继昨日(1月15日)曝出《金刚狼3》剧情简介后,今天(1月16日)官方又发布了几张极清剧照。暮年狼叔、老X教授以及X-23亮相。

  “少年英雄江湖老,容颜不似当年彩楼前”。这句话描述本组剧照中的金刚狼和X教授再合适不过了。剧照中,休·杰克曼饰演的金刚狼罗根狼叔面容沧桑,眉头深锁的X教授在晦暗的光线下神情耐人寻味。但所谓时移世易,旧貌新颜,剧照中代表新生力量的新变种人X-23正视镜头,眼神坚定,充满朝气。

  《金刚狼3》讲述在不久的将来,疲惫的罗根隐居在墨西哥边境,照顾病重的X教授。因为一个年轻的变种人,罗根远离尘世、安享晚年的愿望破灭了。他再次被黑暗势力追逐。

  《金刚狼3》将于2月举行的柏林电影节上进行世界首映,3月3日在北美上映。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