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EROS!我国名将陈沛佟还原《冰上的尤里》勇利短节目

2017-01-16 10:55:3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此前,我国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运动员陈沛佟再发布视频,还原秋季热门番《冰上的尤里》中维克托自由滑曲目《伴我身边 不要离开》的冰上动作。昨天(1月14日)晚上,陈沛佟又发布了新作,这次他还原了男主角胜生勇利的短节目曲目《EROS》的冰上动作。

  在此前发表还原维克托自由滑曲目的微博中陈沛佟就透露自己在练习勇利的短节目曲目《EROS》,昨晚他正式为粉丝们奉上了自己滑的《EROS》。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在他滑的过程中还配有动画中勇利滑的《EROS》,动作还原度非常高。

  在视频最后,陈沛佟表示自己受到了《冰上的尤里》光碟第1卷中宫本贤二编舞视频的启发, 在表演和编排上他都受益匪浅,他再次表达自己了对《冰上的尤里》这部作品的感谢。而视频最后还有拍摄花絮,十分有趣而且惊险。

  让我们祝愿陈沛佟在接下来的花滑生涯中能在这部动画的启发下,再次迎来高峰!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