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一个!“小恶魔”有望加盟《复仇者联盟3》

2017-01-12 13:48:5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截至目前,漫威漫改巨制《复仇者联盟3》确认加入的角色有银河护卫队、钢铁侠、美队、奇异博士、小蜘蛛侠以及黑寡妇等等。在人物角色已经明显多到快让观众记不住的情况下,根据外媒最新消息,“小恶魔”彼特·丁拉基或将出演《复仇者联盟3》中的一位重要角色。所以,下一个加入《复联3》的角色会是谁呢?

  据悉,《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已于近期杀青,小恶魔的档期也允许他加盟《复仇者联盟》续集的拍摄。《复仇者联盟3》将与一个尚未命名的《复仇者联盟》第4部采取背靠背的方式拍摄,如果小恶魔加盟的话,他很有可能出现在这两部影片中。不过,漫威影业对此还没有作出回应。

  《复联3》和《复联4》即将于2月底在苏格兰周边开始为期六个月的套拍。而两部电影的预算将高达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5亿元)。这对苏格兰算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影片的拍摄将为当地带来超过1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300万元)的经济收益。

  《复仇者联盟3》将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复仇者联盟4》则定档2019年5月3日。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