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次网2017年1月的活动:冬天的味道

2016-12-15 16:50:2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初冬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矜持的公主殿下,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

  秋去冬来,迎我们而来的寒风之外还有一大波新番的各种萌、燃。只有美腿还有奶子让我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温暖。

  冬天的阳光是和蔼可亲的,淡淡的,舒舒的,不带一点暴戾、骄横,尤如兰花幽幽飘散着淡雅芳香,将你的身体拥着,软酥酥的。

  活动主页 http://www.pangci.cc/event/32/

  活动赞助 https://shop57196704.taobao.com/

  规则

  一)投稿作品时在界面选择本活动,才有效。

  二)参加的次数不限,获得的奖励只有一次。

  三)不接受代投、盗图、违反法律政策作品。

  四)作品可以是冬番的角色或包含冬的元素。

  评分

  一)每天能投票一次,且不能取消。

  二)获奖名次按最终投票结果决定。

  奖品

  本活动奖品赞助由萌果Moego动漫宅品店、胖次网提供,包含有奶子、屁股鼠标垫、等身抱枕。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