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2017年12月上映

2016-12-02 15:21:0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11月16日《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公开了30秒的预告,从预告来看特效还可以,而今天官方公布《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的上映时间定在了2017年的12月距离真人版正式上映还有1年的时间,而在即将于东京举办的Comicon东京上官方将会首先公开真人版中使用的服装,画这么长的时间等待上映看来是要在特效方面下大工夫了?

  钢炼真人版的演员拍摄工作在2016年6月远赴意大利拍摄外景,钢炼剧组的外景地选在了沃尔泰拉这也是著名电影《暮光之城》的外景地,在今年8月下旬演员拍摄工作已经结束转入视觉特效制作的阶段,在11月16日公开的30秒预告中已经看到了扮演爱德华的山田凉介使用炼成阵的场面,还有全CG特效制作的阿尔,看上去特效还是不错的,大概要等到明年年底上映是要在视觉特效方面下大力气尽量还原原作漫画中的世界观?而在即将举办的Comicon东京上官方将展示真人电影拍摄中罗伊·马斯坦古穿着的衣服,也是希望能让钢炼的粉丝感受这部作品在制作上的用心。

  爱德华:山田凉介

温莉·洛克贝尔:本田翼
罗伊·马斯坦古:藤冈靛
哈库洛将军:小日向文世

  马斯·休斯:佐藤龙太

莉莎·霍克爱:莲佛美沙子
玛丽亚·罗斯:夏菜
葛蕾希亚·休斯:原田夏希
修·塔克:大泉洋
斯卡:国村隼
拉斯多:松雪泰子
恩維:本乡奏多

  [来源:acgdoge]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