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大电影:蝙蝠侠》首曝正式海报

2016-12-02 11:59:1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乐高大电影:蝙蝠侠》12月2日曝光首款正式海报。DC角色齐登场让人眼花缭乱,快来看你是不是能认出所有角色?

  12月1日《乐高大电影:蝙蝠侠》导演克里斯·麦凯刚刚透露比利·迪·威廉姆斯将为大反派双面人配音(他此前曾经在蒂姆·波顿版的蝙蝠侠中为相同角色配音),今天反派就在海报中齐齐亮相了。我们看到在威尔·阿奈特配音的蝙蝠侠身后,由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配音的小丑和珍妮·斯蕾特配音的小丑女紧随其后。再后面好像还出现了企鹅、杀手鳄等反派身影,更有看上去像是破坏神的角色登场。  

  《乐高大电影:蝙蝠侠》预告片

  海报中,我们的主人公蝙蝠侠也并不孤单,罗莎里奥·道森配音的蝙蝠女与迈克尔·塞拉配音的罗宾、还有拉尔夫·费因斯配音的阿尔弗雷德都相伴他左右。同时正义联盟也在他身后的不远处。

  《乐高大电影:蝙蝠侠》讲述了蝙蝠侠(威尔·阿奈特配音)一边要阻止小丑(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配音)犯罪,一边要抚养罗宾长大(迈克尔·塞拉配音)的故事。影片定于2017年2月10日在北美开画。

  [来源:Mtime时光网]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