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来袭!世界上将开放三处任天堂乐园

2016-12-01 11:38:3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提到游乐园,大家的第一印象应该是迪士尼乐园吧。迪士尼凭借着手下的众多知名IP,打造出了一个属于它自己的游乐园系统,进入迪士尼乐园后,也随处可见迪士尼的要素。11月29日,同样是游戏业界大头的任天堂携手环球影城,公布了将会在世界上开放三处任天堂乐园。

任天堂来袭!世界上将开放三处任天堂乐园

  虽说按照数量来说任天堂的作品也许并没有迪士尼多,但是就影响力而言也是不逞多让。《塞尔达传说》系列、《马里奥》系列、《精灵宝可梦》系列每一部新作的发售都能够在全球引起轰动。以及还有一些虽然由其他公司制作,但是却是由任天堂出资的作品,未来的任天堂乐园就IP而言必然不会单调。

任天堂来袭!世界上将开放三处任天堂乐园

  任天堂携手环球影城,宣布决定在世界上三处——日本的大阪、美国的奥兰多以及好莱坞的环球影城中设立任天堂角色主题公园,让游客体验如同游戏般的冒险。

任天堂来袭!世界上将开放三处任天堂乐园

  日网友热议:“不得了,任天堂乐园终于要来了。”“每一部《宝可梦》我都买了的。”“真好啊,很期待。”“在环球影城里面有很多ACG联动的游乐设施,真是太棒了”“噢噢噢!”“到时候我要带一个锤子,要是看到又从水管里钻出来的绿帽子,我就不客气了。”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