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动漫季,开启海峡两岸二次元娱乐新纪元!

2016-10-14 11:15:5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首届海峡两岸动漫节将在武汉国博中心盛大开幕

  2016年11月11日至13日,“梦幻·动漫季首届海峡两岸(武汉)动漫节”活动即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将汇聚两岸三地动漫文创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业界代表以及企业和众多动漫爱好者,是“第十三届湖北武汉·台湾周”期间炫动全城的二次元娱乐盛会!

  本届“梦幻·动漫季首届海峡两岸(武汉)动漫节”,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武汉动漫协会承办,以“创意无限、精彩无限、欢乐无限、商机无限”为主题,力求推动两岸动漫创意产业“开放、融合、创新、共享”。

  此次活动主要由三大版块构成。海峡两岸动漫创意产业高峰论坛,同期将在武汉洲际酒店召开,由两岸学界、业界带来动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百家争鸣、思想碰撞。

  互动体验版块,将成为动漫游戏爱好者的狂欢派对。“两岸电子竞技赛”为海峡两岸电子竞技爱好者打造英雄竞技场、玩家圆梦地,点燃二次元英雄的动漫战魂;“两岸cosplay表演赛”,由两岸的cosplay团队同场展演竞技,共同展现二次元动漫真人秀的无限魅力;“VR/AR互动体验”,将最新VR/AR技术产品呈现在观众眼前,让观众们从三维现实中,沉入二次元世界,完成自己的异次元跨越。

  展销活动版块,是动漫爱好者们亲身接触最新动漫产品的二次元饕餮盛宴。“两岸动漫游戏及文化创意产业展”,将两岸三地各参展地区的最新动漫成果汇集展台之上,为参展各方提供展示成果、宣传形象、拓展市场、对接资源和交流合作的推广平台;“两岸动漫创意集市”,集中了两岸三地的动漫衍生和创意产品,打造有趣、有惠、有料的动漫创意衍生产品的购销、娱乐、体验和交流盛会,帮助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加盟发展、拓展市场、快速成长。

  台湾周期间举办的“梦幻·动漫季首届海峡两岸(武汉)动漫节”活动,将联动国际国内动漫创意领域的优势资源,构建两岸三地动漫文化创意产业合作交流平台,带动动漫创意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发展,进而促进两岸青少年之间的动漫创意文化交流,扶持两岸青年创新、创造和创业,深化两岸动漫创意产业合作,最终推动海峡两岸动漫文化创意产业的共同发展和繁荣!

  详情咨询:+86-027-87871575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