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乐祭Global in China 广州站

2016-09-26 16:54:0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跨越了次元,跨越了国界,跨越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东方乐祭Global 2016 in China 广州站]即将在羊城再次上演!

  在本年度中,东方乐祭已经很荣幸的将幻想乡的声音带到了祖国的首都北京以及天府之国成都。乡民们展现的近乎狂热的热情使我们深深的被打动。对于东方系列作品的热爱使得同好们跨越语言,跨越地域,跨越文化一同汇集到一起展现爱与信仰。

  紧接热火朝天high到爆炸的成都站,亦如约定,幻想乡的声音一路南下,于南粤大地飘响。本年度的[东方乐祭Gobla 2016 in China]系列活动即将迎来新的一场LIVE盛宴!这次的乐祭将于10月4日在广州Tu凸空间热烈开办!

  广州站的东方乐祭活动,将是今年东方乐祭Globe 2016 in China系列活动的第三站,也是系列活动首次在广东举行。如同往昔每一次的活动一样,今次东方乐祭也将把中日两国最棒的东方同音带到广东的广大乡民面前。

  前来参加广州站活动的社团现已揭晓,幽閉サテライト(幽闭星光)、社团少女フラクタル(少女分形)、East New Sound(ENS)、 TAMusic、Halozy、monochrome-coat以及国内新晋社团bunny rhyTHem将要参战本次的LIVE。而与上两场截然不同 的全新社团阵容也给了异地党远征强大的动力,欢迎大家来参加广州一日游(笑。

  East New Sound :ENS作为老牌东方社团,他们以代表作品“ノ”系列在天朝的爱好者之中广受好评。可以说在东方众里面是家喻户晓的 强力社团了。并且作为“中国观众的老朋友”,此次广州之行将是他们第三次造访中国。在前年南京和去年上海的演出中,他们发挥出了无愧于知名社团的实力,将 自身独特的脱离原曲自由发挥的风格展现给了广大观众。而本次来到中国的南疆,相信南方的小伙伴一定也会拿出不输北地的热情来回应小姐姐们的精彩表演。

  TAMusic:TAM大叔作为另外一位“中国人民的老朋友”相信广大东方爱好者们也是很熟悉了。作为One Man Army一人社团,TAM大叔这些年来走南闯北已经踏遍了小半个中国。把东方演奏传遍大江南北。实在是白求恩式的人物啊(误。此次TAM大叔依旧会带着他 的小提琴,将东方之声带给广州的观众。敬请期待吧!

  Halozy :Halozy作为东方社团活动也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他们的主要风格是在东方同人音乐圈里堪称王道的电子乐。当然,偶尔也会有一些 相当有趣的作品,比如本次例大祭发售的新碟中的《砂のこども》这样近乎Bossa Nova风格的曲子。虽然知名度可能没有AR社、AL社这般大手社团 高。但是作为常年活动的社团,他们的作品质量是无法被否定的。并且,由于和另一只社团monochrome-coat之间奇妙的关系,他们的表演还是相当 令人期待的。

  monochrome-coat 是一支常年活动的主要以band风为主的东方社团。刚才说到monochrome-coat和Halozy之间有不可告人的关系(误。至于究竟是什么样的 一种奇妙的关系,容我现在这里卖个关子。这就有请观众老爷们亲自到现场来揭晓答案了。能给的提示是——请参考下下面要介绍的社团少女フラクタル(少女分 形)的例子。

  一如既往的本次东方乐祭依旧会有本土作战的Yonder Voice和京都幻想乐团参战。作为祖国东方同人乐的代表,他们会一如既往的战斗下去。作为正儿八经的东道主,一定会展示最好的东方同音给大家的吧!最后,瑶山百灵亲卫队的大家,请付费入场。

  随着国内东方同人音乐的不断发展,新的社团也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增加。本次参加广州乐祭的就有一个刚刚成立的社团——bunny rhyTHem。 bunny rhyTHem是以東方Project为中心进行创作和活动的同人音乐社团,2016年9月20日成立于上海,是一堆因喜爱东方而聚齐起来的 小伙伴。社团名字是因为团内女孩子全部都特别喜欢兔子,bunny bunny世界一番可愛い!rhyTHm中大写的TH二字隐喻TouHou。将来她们 会尝试各种各样的曲风,也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国内的同人音乐新力量吧!

  最后幽閉サテライト以及姐妹社团少女フラクタル想必大家已经非常非常非常熟悉。此次虎叔依旧会带着少女分型的两位萌妹子演绎幽闭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

  总之,祭典的灯火已经亮起。就在羊城,就在10月4日。华南大地的乡民们!迎接狂欢吧!

  下面的参战注意事项以及交通指引请大家仔细阅读哦!

  最后就是购票方法啦!

  [APP以及微信]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