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动漫嘉年华开幕 加速二次元IP价值释放

2016-09-26 15:04:4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为期两天的“2016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今天在上海世博源庆典广场隆重开幕。作为爱奇艺每年都会举办的ACG主题盛会,本届嘉年华以“漫风席卷·王牌盛宴”主题,内容涵盖了“Cosplay表演”“舞见唱见演出”“知名漫画家签售”“明星声优见面会”“游戏试玩体验”等环节,吸引了海内外40余家知名展商,上百种热门IP,全力打造集动漫成果展示、宣传推介、合作交易、政策发布及漫迷、游戏迷互动、明星零距离接触为一体的行业盛会。

  今年爱奇艺在嘉年华展商的选择上可谓煞费苦心,最终力邀超过100个顶级动漫IP华丽参展,并且画风多变,让人目不暇接——既有《航海王》、《圣斗士星矢》、《银魂》、《lovelive》、《奥特曼》、《新世纪福音战士》、《樱桃小丸子》等日漫代表,也有《星球大战》、《芭比》、《大象巴巴》、《托宝兄弟》等欧美精品,更有《葫芦兄弟》、《灵域》、《熊出没》、《赛尔号》、《叶罗丽》、《秦时明月》、《燃烧的蔬菜》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国漫作品。

  对于广大看着日漫成长起来的80后一代而言,今年的动漫游戏嘉年华无疑是一剂重温童年回忆的催化剂。在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下,银河·奥特曼和在维克特利·奥特曼的两位原版扮演者受邀来到现场。光线绝技、合体必杀等各种《奥特曼》里的经典pose被一一神还原,让人看了不禁热血沸腾。

  在展位区、表演区、互动区狂欢的同时,爱奇艺还特设了游戏互动、签售等各种专业展区。其中,签售区知名coser小梦、小羽、小小白携手主舞台,国内人气偶像女团Lunar、Kimoe,知名唱见小魂、吾恩、伦桑,舞见醋醋等都将带来精彩演出,还将走下舞台与观众进行近距离互动。活动打破了“走马观花”的形式,采用“娱乐+互动+合作”的模式,开展多项互动节目,让参观者置身神奇的动漫世界中。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