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屁股?日本变态在游泳池伤害妹子屁股

2016-08-23 14:51:0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绅士学园》告诉过我们,屁股对于人类进化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伤害屁股的一切行为都是要被谴责的。近日,有变态潜伏在日本东京Summer Land的游泳池内,对8名妹子的屁股进行了惨无人道的伤害。

收割屁股?日本变态在游泳池伤害妹子屁股

  据东京消防厅通报,事发当天有8名19岁至23岁的妹子的臀部遭受了刀刃所致的轻微割伤。警视厅目前已将其视为伤害案件进行调查。

收割屁股?日本变态在游泳池伤害妹子屁股(事发地点在Summer Land的游泳池内。)
收割屁股?日本变态在游泳池伤害妹子屁股(工作人员在事后检查入场客人的随身行李,查看是否携带利刃。)

  对于这起离奇割屁股事件,2ch的网友纷纷发表意见:“好可怕……”“血都溶在游泳池里了,太讨厌了。”“幸好所有人都是轻伤。”“这是专门袭击屁股的随机割人变态啊。”“光盯着年轻妹子屁股的割屁魔……”(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