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充电看上二次元卡通形象 跨界玩大了

2016-07-07 15:08:4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当“黑科技”无线充电,遇上为二次元发声的动漫IP形象,便开始了脑洞大开的激情碰撞。2016年下半年伊始,同是行业新锐的两家企业,专注无线充电领域的新页科技,和专注视觉插画创意及吉祥物IP形象设计与衍生的延谈桔子,“密谋”了一场深度跨界之旅。

  林桂江,新页科技创始人,科技部科学与技术专家,厦门“双百计划”A类人才,带领公司的技术团队研发出的首颗智能无线充电芯片,打开全球贸易大门,大规模的在国外市场投入应用,以其领先的性能优势创造了代表中国IC行业的新秀佳话。

新页科技董事长林桂江

  李延,伊文兔、夏萌猫与六号先生的创作者/插画师艺术家/设计师,也曾是台湾时报金犊奖、信息日报公益广告创意大赛、中国企业报刊金纽带奖等大赛获奖者,延谈桔子联合创始人。

延谈桔子创始人李延和其创作的厦门吉祥物夏萌猫

  这场跨界合作的主旨方向,将围绕新页科技旗下无线充电消费电子品牌——夏步,及延谈桔子重磅推广的卡通IP形象——夏萌猫开展。如此科学家与艺术家的跨界联合,以及由此创造的一系列跨界产品,便具备了令人无限期待的遐想。

  “夏步作为华夏大地屈指可数的、专注无线充电消费电子的品牌新锐,在推进十几个欧美国家的贸易进程中,充分看到了品牌在国外市场的高竞争力,此次跨界大举意在占领国内市场的制高点,”新页联合创始人兼夏步品牌CEO许阿义说,“夏步想要诠释的‘让科技好玩、有趣、更多智能智酷的基因’,同80后、90后、甚至00后人的品位兴趣一样,同时我们也希望为我们的技术性能优势找到一个匹配的外在表现搭档,从这两点来看,以夏萌猫为代表的延谈桔子,具备了这样的契合点。我们双方的合作,将会基于大IP的运作,联合甚至联名开发各种产品,接下来一系列深度的跨界合作,一定能迸发出别样的火花,相信对市场对消费者有着致命的诱惑力”。 

  新页科技董事长林桂江(左二)、及联合创始人&夏步品牌CEO许阿义(右一)与延谈桔子创始人李延(右二)、总经理黄群(左一)合影

  毋庸置疑的是,艺术的美感,科技的热度,向来都在普罗大众的生活中受到前呼后拥的追求和期待,一个是精神上的食粮,一个是物质生活的“智造者”,而他们的共性则都是时尚界的“常客”。无线充电X卡通动漫,这两者的相互渗透、相互融合既迎合了新型消费群体对一款产品从基本功能延伸到价值品味的需求,同时,对于这场混搭的两个企业来说,都是踩点到了合适的时代,世纪搭档的好戏就要开演了。骚年们,准备好迎接更多更好的生活感受和享受型产品吧。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