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要塞Δ》完全新作剧场版制作决定

2018-09-25 10:10: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风靡一时的“girigiri爱”热潮后,动画《MACROSS DELTA》中的Walküre组合受到瞩目,歌曲是系列最注重的一个环节,同时基本每一部都会出剧场版。终于,官方在近期公开将出最新的剧场版。然而在上一部的《MACROSS F》则是在剧场版里选择了三角恋中的答案。而这次在本篇已经是鱼党的胜利,剧场版究竟会出现怎样的故事呢?就只有期待坐等了。

  《MACROSS DELTA》是《MACROSS》系列的日本电视动画,于2015年9月25日宣布制作决定。动画于2016年4月3日开始放送。全26话。故事发生在《Macross Frontier》后的8年——公元2067年。

  (来源:羁绊网)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