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子和pipi美》新作动画明年4月1日播出

2018-09-17 16:23:3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日本漫画家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恶搞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于昨天(9月16日)举行了动画的特别活动。在活动当中,官方公布了新作动画的情报。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描绘了身高较矮金发双马尾的pop子和身高较高蓝色长发的pipi美各种夸张无厘头的表演和行为日常,动画每集都邀请不同的两对声优分别为pop子和pipi美配音。根据昨天官方公开的情报,《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新作动画将作为特番,预定于2019年4月1日播出。新作动画并非第2季,详情也未确定,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该新作动画的后续情报。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2014年开始在竹书房旗下的网页漫画网站“MANGA LIFE WIN”上开始连载,并在社交网站上走红。漫画多以时事和90年代以后的动画、游戏、电视剧为段子制造笑料,风格犀利,嘲讽尺度非常大。《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改编的TV动画于2018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动画由制作过《JOJO的奇妙冒险》第一、二、三部的神风动画公司制作,须藤孝太郎企划并担任制作人,青木纯负责系列构成,梅木葵负责概念设计,并由青木纯与梅木葵工单负责系列指导,钟江彻担任音响导演,小山恭正负责音响效果。

  (作者:茶茶)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