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达》史上最强面具男 夏亚不排第一没天理

2018-09-13 13:48:1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中,出现过多位面具男,他们有可能是主角的最强对手,也有可能揭开故事的种种黑幕。goo网站对日本动漫迷展开调查:你认为哪个角色是《高达》史上最强面具男?在2806票中,夏亚以1276票排在第一位,可以说是毫无悬念了。排在第二位、第三位的分别是劳·鲁·克鲁泽与积古斯·玛吉斯。

[《高达》史上最强面具男排名][《高达》史上最强面具男排名]

  第1位:夏亚·阿兹纳布尔(《机动战士高达》) 1276票

  第2位:劳·鲁·克鲁泽(《机动战士高达SEED》) 310票

  第3位:积古斯·玛吉斯/米利亚尔特·匹斯克拉福特(《新机动战机高达W》) 175票

  第4位:Mr。武士道(《机动战士高达00》) 142票

  第5位:休巴鲁茨·布鲁达(《机动武斗传G高达》) 122票

  第6位:弗尔·伏朗托(《机动战士高达UC》) 97票

  第7位:克罗诺克尔·艾夏(《机动战士V高达》) 92票

  第8位:尼奥·罗亚诺克(《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83票

  第9位:面具男(《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74票

  第10位:卡罗素·罗纳/铁面具(《机动战士高达F91》) 68票

  夏亚·阿兹纳布尔是《机动战士高达》首位面具男,他是吉翁共和国国父吉恩·什姆·戴肯之子,拥有复杂的人生经历。他以“夏亚”身份对扎比家进行复仇,并在最后与阿姆罗一起失踪,结束了红色彗星的传奇故事。

  劳·鲁·克鲁泽是艾尔·达·佛拉达失败的克隆体,拥有灭亡人类与整个世界的疯狂梦想。而积古斯·玛吉斯被称为“闪光伯爵”,真正身份是桑古王国王子米利亚尔特·匹斯克拉福特,希望用残酷战争来达到世界和平的目的。

  (作者:熊猫猫)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