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科幻动画排名 《银魂》挤进了银河战斗系统

2018-09-12 13:26:2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9月12日是宇宙纪念日,这个节日是从1992年开始的。在科幻动画中,宇宙是重要的元素,30分种动画《铁臂阿童木》开创了日本科幻动画先河。Anime!Anime!网站近日公布了“最受欢迎科幻动画排名”,一堆“宇宙战舰”“机动战士“”银河“字眼的动画上榜,排在第二位的搞笑热血作品《银魂》特别显眼。

[人气最高的科幻动画排名][人气最高的科幻动画排名]

  第1位:《宇宙战舰大和号》

  第2位:《银魂》

  第3位:《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爱的战士们》

  第3位(并列):《AKB0048》

  第5位:《星空清理者》

  第6位:《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第6位(并列):《银河英雄传说》

  第6位(并列):《银河铁道999》

  第9位:《机动战士高达》

  第9位(并列):《高达Reconguista in G》

  第9位(并列):《攻壳机动队》

  第12位:《星际牛仔》

  第12位(并列):《机动战士高达SEED》

  第12位(并列):《心理测量者》

  第12位(并列):《超时空要塞Δ》

  第12位(并列):《境界触发者》

  第17位:《宇宙战舰提拉米斯》《交响诗篇》《夏日大作战》《命运石之门》《EVA》《凉宫春日的忧郁》《太空丹迪》《哆啦A梦》《放学后的昴星团》

  在本次调查中,男性占49%,女性占51%。年龄层在19岁以下的占28%,20岁占26%。排在第一位的《宇宙战舰大和号》拥有18%的支持率。这部动画从1974年开始播放,为了拯救因为加米拉斯帝国攻击而受到污染的地球,大和号开始了向伊斯坎达尔星进发的冒险之旅。掀起动画热潮的《宇宙战舰大和号》可以说是日本动画的顶端,从配乐到构成要素都达到极高水平,而且被翻拍,被改编成真人电影,受到不同世代的人们的喜爱。也有网友表示自己小学的早会会播放这部动画的音乐,由此可知这是一部社会现象级别的作品。

  《银魂》排在第二位,支持率为6%,受到年轻女性的喜爱。在网友看来,江户时代与科幻结合的设定非常有趣,因为天人来袭,江户幕府不得不采取开国政策。原作漫画将在今年完结,真人电影第二部正在上映中。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爱的战士们》和《AKB0048》都是排在第三位,支持率为5%。《爱的战士们》与之前的《宇宙战舰大和号》作品展开不同的剧情,就算没看过前作也无所谓。而《AKB0048》由河森正治执导,别人是上山下乡送表演,故事中的偶像团体AKB48却是为各大星球送去游击队式的现场表演。

  (作者:熊猫猫)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